423150_241433835948859_1421071799_n  

購稀奇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迷之聲:我說格主大大,今天的開頭怎麼這麼嚴肅阿 

哦~因為今天是介紹有關『酒』的東西,所以就想到酒駕釀禍的新聞一直出現

所以為了廣大格友的健康幸福著想,提醒一下嘛 

好啦~言歸正傳,想必大家一定都看到這張紅酒的照片了

(迷之聲:哦~難道購稀奇準備跨足酒界嘛!?)

NO!NO!NO! 老實說我並不懂酒,而且我也只敢喝喝發泡水果酒而已

今天的目光請大家放在旁邊掛的那串「葡萄」(把酒瓶遮住)

  20130114-air-cork-3

相信喜歡吃吃牛排、配配紅酒的人可能會有這樣的經驗:

晚上吃飯想說開瓶珍藏已久的紅酒來慰勞一下意天的辛勞,於是很開心的「波」的一聲

跟家人飲了幾杯,晚餐也用的差不多了,在收拾滿桌的狼藉之後,發現還剩下半瓶酒,怎麼辦 

(迷之聲:給我!給我!再多我都能解決!吼搭啦...)

把軟木塞在塞回去嗎?好像沒辦法完全塞緊...拿榔頭敲(會破掉啦...)

這時候這串葡萄充氣酒瓶塞就派上用場了

aircork

我們只要把葡萄塞進去...不...是另一端塞進去,然後手抓著葡萄(幫浦)打氣

這時候你會發現在瓶中的另一頭會跟氣球一樣鼓了起來,直到氣球整個堵滿瓶子

這樣就能盡可能不讓空氣跑進去,保存紅酒的新鮮美味。(當然還是早點喝完的好...)

 

現在我們來看看影片來親眼見證一下吧!

 

格主:我珍藏在櫃子上的紅酒怎麼不見了... 

迷之聲:來喔...我沒醉...再來一杯...@#$%$

 

>來源 shop.aircork.com

 

喜歡我的文章的格友們,請大家不吝嗇點讚跟推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果酒 酒駕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