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tchup_presser  

晚餐、消夜忽然想吃漢堡,這個時候在你腦中浮現的會是去哪邊吃呢?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想到的就是M開頭的那家吧!

通常到了那邊會點一份套餐來吃,現在又有特價真是「俗夠大碗」

但是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當你在享用薯條的時候是不是都會沾著番茄醬吃呢?

可是每次我撕開角角要把醬擠出來的時候就發現這兩個問題:

1. 手會沾到醬,還要拿餐巾紙擦

2. 番茄醬不知道要放在哪,放在餐盤紙上又怕把有毒物質吃下肚

 

ketchup_presser3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國外設計師把傳統薯條盒做改造,Ketchup Presser就是一款能方便我們擠番茄醬的包裝:

有什麼不一樣呢?其實K牌的跟M牌很相似,只是K牌的頂部扇形的部分加寬了些並且在側邊留下一條縫

在我們要擠出番茄醬時,先把側邊折過去,再把醬包放進去

就可以把醬料擠在這塊扇形區域,又不會沾到手,真棒!

迷之聲:為什麼我擠不出來番茄醬

板板:因為你沒有撕開包裝...

ketchup_presser2  

如果經過我認真地解說以及圖解還是不太懂的話,就來看一下影片吧!

我相信看完你一定會懂得,相信我^_<

 

 

記住!千萬不要去麥噹噹問說怎麼不是用這種盒子裝薯條,你會很尷尬。

 

>來源 yankodesig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