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說也奇怪的,能夠自己選擇有興趣的讀物時,只要閒暇時就會去翻它幾下

像我之前常常在搭車,為了消磨掉這些過度的時間就會看書(迷之聲:我都是在睡覺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一些歷史故事特別有興趣,不像某人只會睡覺(迷之聲:絕...絕對不是我...)

2  

 而當我們看到一半要有事情需要停下來,這時候就需要書籤了

不論你的書籤是買來的、強迫人家送你的、借來沒還的,都長得一個樣,一片片的

而這款「拉鍊書籤」夾在書裡不說的話拿在手上還以為是個包包呢!

3  

 

4  

 

5  

 感覺真的好像叫書暫時閉嘴,等我休息夠了或者事情忙完了在來繼續收看(迷之聲:收看什麼阿)

6  

 

>來源 peleg-desig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