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你什麼時候會聽音樂呢?是閒暇的時候?是在工作的時候?

是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在聽呢?

不過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在聽音樂的時候是不是會覺得有一點點的孤單寂寞覺得冷

好想要一個人陪我一起聽音樂喔!這時候就讓Anna陪你一起聽吧

anna2  

Anna其實就是這個揚聲器裡面的女主角啦!只要你的手機連結到這個裝置並且選擇撥放音樂

這個時候Anna就會走過來,靜靜地坐在牆邊陪你一起聽、陪你一起打節奏

我想各位男性們對這種綁著馬尾女孩應該都很喜愛吧!

這時候你可以想像她就是你的另一伴,然後共度...

喔~不是啦,我是說共度這一晚優閒的時光。

anna3  

聽著音樂,默默的望著她...多愜意

透過一條線分享自己的感受。她隨著音樂點點頭,點點腳。她跟我有著相同的情緒。

我想這就是愛吧...(迷之聲:你...你在槓麻)

anna5  

 

>來源 woohye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