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aster_and_knife

我想這是格主我看過造型最特別的烤麵包機,居然是(倒)V字形

老實說看第一眼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設計師的概念是什麼

直到看了簡單的說明之後我終於懂了。在看解答之前歡迎各位格友來想想看!

那我們今天「發掘新鮮貨」就到這邊結束摟!謝謝大家觀賞我們明天見~

迷之聲:你給我回來~別以為這樣就能混過去!!

 

 

 

 

居然被發現我想偷懶。好吧!秉持報導精神繼續為大家介紹

設計師Zlil Lazarovich(我設計的啦!)觀察到,很多人烤完麵包之後都習慣對折著吃

裡面還會塗上一些果醬、奶油之類的材料

toaster_and_knife2

 裡面還有一樣特別的「V字形奶油刀」(看起來好像迴力鏢喔...)

當你想抹兩種不同口味的醬料時就可以一支搞定!

toaster_and_knife3

 

> 來源 yankodesig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