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趣杯-全景

 今天在格主的桌上多了一位新夥伴-按讚咖啡杯~上面的手勢真的好有趣

工作累了還可以多戳幾下上面的小手

 

最近真的很常去小7的city cafe買無糖拿鐵喝

你問說為什麼是拿鐵,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加了純鮮奶的感覺特別好

而且自己帶杯子去還可以折3元,雖然這個容量只有400cc左右

但是對於只喝中杯的我~將將好!

手趣杯-杯蓋分離

 因為是陶瓷杯,所以如果莊熱飲會很燙,但是貼心的是這個杯子上有配備橡膠隔熱墊

比起用紙板來說真的環保太多了,畢竟可以重複使用多次,就算沾到咖啡髒了還可以"脫"下來洗一洗

蓋子是軟軟的矽膠製品,雖然說可能不太耐熱啦~但是稍微蓋一下不要再行進間飲料灑出來就好了

 

聽說這款杯子也可以進微波爐加熱,格主在這邊是沒試過,不過陶瓷耐熱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只是蓋子跟隔熱套要拿下來比較好,不然在微波爐內容話就...(不敢想像)

手趣杯-杯套特寫

 手趣杯-底部

看了這些你是不是也很想買一個回去用呀!?

或是想送一個給隔壁上班的美女、帥哥同事,示好一下咧!我是在這裡買的:點我點我~

 

還有還有!只要你告訴店長你是從購稀奇痞克邦部落格介紹來買的,就送你照片中的可愛杯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