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parent-ipad-solar-cells

購稀奇格主之前有提到過,拜現在科技發達之賜,智慧手機、平板幾乎改變了你我的生活習慣

但是這些科技產品都有著續航力的問題,如果你有「發摟」購稀奇的文章,就有介紹過一款冷、熱飲充電器

如果忘記了或是沒看到請點這裡:杯墊到底是耗電還是供電?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你的手機可以選擇換電池,又或者你說我有一顆超大容量行動電源

但是這些是不是使用起來還是稍嫌麻煩呢?如果能隨時隨地充電、又不用接來接去、換來換去不是更好嗎!

今天格主我要告訴大家這種夢想可能很快就能實現了唷!

大家先來想想什麼能源是今天消失明天又會出現的?

ipad-solar-2

我想格友們應該都想到了,沒錯!就是太陽能

Ubiquitious Energy帶來的透明太陽能電池,只要把它貼在你的平板(手機應該也行!?)上

就可以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啦!只要在有陽光的地方,使用時間幾乎是無!限!制!

 

迷之聲等等...太陽能板不都是黑黑一塊一塊的嗎? 

根據公開的資料表示,這塊「電池」主要將針對紫外線、紅外線等不可見光起作用,所以才能夠做成透明的。

目前,原型產品已經實現了2%的光電轉換效率和70%的透明度。而他們正在努力提升這兩個數字。(來賓請掌聲鼓勵

 

↓  萬能的天神!請賜與我無限的電力吧!(誤)其實,我只是想拍照啊!

ipad-solar

如果真的能達到更高的轉換率及透明度,並且能量產、價格便宜的情況下

一定會成為全球熱銷產品呀!想信有更多人能肆無忌憚的使用手機、電腦了

 

[來源 inhabita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