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似杯子(全)

 

這些年,好像很多東西都會做的表裡不一,但是看起來卻是很有趣

就像最近我找到的這款「帽子」,但是它不能戴在頭上...

什麼!?不能戴(@゜▽゜@)ノ難道是拿來裝錢錢當聚寶盆嗎@@?那我趕快通知家人把「多的」錢錢丟進去...

然後,嘿嘿嘿...(迷之聲:你在做什麼?俗話說有福同享...那我也一起)

其實它是個杯子,看著我的眼睛,是杯子...(催眠中?)

 

帽似杯子(細部)

 

帽子的正面都會印上一些圖案,比方說一個勾勾、一個塗鴉或是一個圖案...很多

這個帽子杯也完全不馬虎,所有帽子會有的元素都放上去了,而且是真的可以倒放過來也不會歪來歪去的

 

不過真的別拿來當真的帽子戴,因為它有重量,一不小心掉在地上打碎了還好

如果扭傷脖子更慘啊!(迷之聲:重點好像不是這個吧!)

 

帽似杯子(倒帽去背)  

不過我買來還真的捨不得真正拿來當普通水杯用,擺在桌上、櫃子上賞玩比較好

自從我擺在桌上之後,親朋好友看到都直呼好特別,都會拿上手把玩一下

 

一起來1元起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