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ructureI

小時候常常總會有一些想像,拿著用樂高積木堆疊起來的船艦就會想像自己是船長、總司令

對著自己的艦隊發布命令,然後就用手移動這些船艦

還會自己想像交戰的情形,為假想的砲火配音

「砰!~轟」「咻~~砰!!」

更進一步還會把一些組裝起的船拆一點掉,假裝是被砲火攻擊雖毀的樣子

「報告艦長,敵人已經被打敗了」

 

通常這樣就可以自己玩好久一段時間而且還樂此不疲

desktructureII  

雖然現在長大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趁著沒人看到的時候

瞬間變身成為小時候那個貪玩的小鬼,不過要怎樣才不會被別人發現我其實還很幼稚呢?

那可能這款桌面模型收納盒,可以稍微掩飾一下

不同套的模型收納盒可以組合成不一樣的造型,可以是房子或是艦隊

這樣我就可以在一般時候把它拆開當作筆筒之類的收納具

等到沒人看到的時候我就可以組織自己的「桌上戰艦隊」

所以哪天你們看到我自己那邊「咻~碰~」的時候不要像我嘿!

 

>來源 seletti.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