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_3_08   

 我說阿,這年頭你拿著手機、平板、漫畫、電視機邊看邊笑一點也都不奇怪

但是在這兒卻有一群女孩子目不轉睛的盯著行人道上的垃圾桶

難道說...裡面有大導演李安主導的電影-少年版主的奇幻漂流嗎(迷之聲:誰要看你演的...= =)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硬擠進去)

別鬧了...要看電影請去電影院好嗎,更何況這麼小看的也不過癮吧!

哦哦!那難道是有猛男圖片在裡面,不然這幾位女孩怎麼笑的這麼開心!!

copy_4_10  

不對阿!怎麼連男性們也都很認真的瞧著,難道是...美女圖

那我也一起看看好了...俗話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衝阿...

夠了!夠了!在這樣猜下去,不知道還會出現什麼奇怪的東西(迷先生正遐想中...)

copy_4_12  

其實這是印度設計師Nishant Jethi所設計的萬花垃圾筒(迷之聲:為什版大你翻起來怪怪的...)

它就是在垃圾桶內置入鏡子,當有人把垃圾丟進去之後

會藉由反射的效果,蹦出美麗的畫面出來!我想這樣可以吸引人們多把垃圾丟進垃圾桶而不是隨地亂扔

大家都要有公德心!當然如果垃圾桶爆炸請聯絡有關單位...

cal  

想不到吧?原來我們不要的垃圾也可以拚織成美麗的圖案呢!

當然...版主我認為啦,用「固態」廢棄物可能效果會比較好,如果是液體、奇形怪狀的物體

圖案可能會出現以下畫面...@#%$^&(畫面被嚴重干擾,請自行想像。)

 

 

>來源 designboom.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