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_main  

在我還小的時候,似乎對於「高」這種感覺很喜歡

特別是有時候爸爸會讓我坐在他的肩膀上,讓我可以看得更高更遠

直到現在,我的小姪子,會趁我坐在沙發上看雜誌、看電視的時候

偷偷的從椅背爬上來,坐在我的肩膀上,雖然挺重的但是可以聽到小朋友笑聲That's OK!

001    

但是,這樣爬上沙發真的很危險,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摔傷

於是我就為時常告誡他不可以這樣爬是爬下的!

但是小朋友嘛,沒經歷過不知道那裡有危險,只覺得有趣就會一直重複做下去

來自韓國abooba chair可以滿足小朋友愛玩的心、有可以安大人的擔憂,多好!

9    

小朋友可以從椅背上的「繩梯」往上爬,還可以跟你一個愛的Kiss唷!

還可以順便訓練小朋友的肌耐力,一舉三得!

fur kimjaewoo01  

只是我覺得地上可能還是要鋪個軟墊之類的東西

你知道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畢竟是爬高,多一層安全防護比較安心

你說對吧!

 

>來源 jaewookki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