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攪拌咖啡杯圖框+LOGO

相信很多人都跟格主一樣,每天早上都有來一杯咖啡的習慣

這樣至少早上一直到中午可以維持精神不打瞌睡...( ̄﹁ ̄) o0 zZZ

(迷之聲:格主你怎麼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只是我們再泡飲料的時候總是需要幾樣道具~

1. 除了咖啡粉、還需要一些牛奶還有糖糖 2. 一個昨天喝完忘記洗的杯子

3. 不知道丟去哪的湯匙

沒有湯匙怎麼辦?難不成用手指頭嗎XD(好燙><)還是用鉛筆!?(好髒...)

 

於是今天格主買了這款可以自動攪拌的咖啡杯,就不用全世界的找湯匙了^^~

↓  只要輕輕一押,杯內就會產生了一個小漩渦喔~轉轉轉~

自動攪拌咖啡杯-攪拌

我知道格友們一定會想『它轉起來的聲音會不會很大呀?』

經過格主實際使用過之後,說完全沒聲音是不可能的XD

不過聲音很小,不用擔心會吵到辦公室的人~

 

↓ 杯子裡頭有個十字小螺旋槳,就是靠它來轉起我的小宇宙!

自動攪拌咖啡杯-內部 自動攪拌咖啡杯-示範使用1 自動攪拌咖啡杯全景

另外這個杯子是要吃電的,所以要記得安裝兩個4號電池才會動唷!

(迷之聲:好像有某人拿著這個杯子,然後問我為什麼不會轉

結果是電池正負極裝反~)

格主:喔~呵呵呵呵~~(逃跑~)

自動攪拌咖啡杯-底座 自動攪拌咖啡杯-開關+蓋子全景  

還有就是說這個杯子最好一喝完杯子中的美味之後,要趕快清洗

通常我都是在杯子裡灌滿清水,然後按著開關讓他轉轉轉~順便清理轉軸不讓它卡髒髒

把髒水倒掉,再用清水沖幾次一切就OK啦~!

不過要記得就是盡量不要讓杯底進水,畢竟是用電產品,造成短路或問題可就不好瞜!

 

你也想跟格主一樣,想親自體驗自動攪拌馬克杯帶來的方便嗎?

聽說這邊有在賣耶(點我)~還有附上電池這樣我就可以馬上用不怕家裡剛好沒電池了!

就算不喝咖啡的人,只要是沖泡的粉末飲料也可以用唷!

(只要式攪拌的都可以用啦!但是別問我說燕麥片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購稀奇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